close

因著論文的需要,找遍了各樣的書籍,但有一天在圖書館發現了一本吸引我的書

他的封面是藍天、白雲,書面上寫著「權力」The Little Blue Book On Power

還有一行小字寫著「這是一本激發個人的權力與領導才能的書」

我當時在想,權力,交給主就好啦,想這麼多做什麼,抱著將權力交托給主的心

來看這本書。

第一天,看了一部分,覺的書中將權力講的很仔細,也很口語化,不像之前的社會學家講文言文。

第二天,再看一部分,我似乎覺得這本書,的確在教導我如何將權力放出去。

第三天,再看一部分,我似乎漸漸暸解,什麼叫做「讓主掌權,讓主成為我的牧者,我的舵手」。

第四天,發現自己被「己」掌權的很嚴重,每晚求主回來,求主在心中安置寶座。

第五天,依然覺的被「己」掌權很深,但我不放棄,因為主說「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太24:13)

第六天,覺得漸漸的被主安慰了,主用膏膏我的心,使我心中充滿平安,而那平安是世界所奪不去的,感謝主。

第七天,去到教會,這是與神約會的日子,那天真是平安,安靜,喜樂,身旁的基督徒就有如雲彩般圍繞著我那天的感觸就好像真的回到家裡了一樣,唯有安靜,靜靜的躺在主的懷裡,感謝主。

第八天,心中被主的靈充的滿滿的@@,做什麼都很順@@,不在害怕,不在擔憂,不在煩腦,有太多太多的「己」與「世界」都不在裡面了,能夠將重擔交托給主,這是我們基督徒最大的幸福。

今天,再次看到權力這本書時,就把前幾天所發生的內容全寫了下來。我想對基督徒來說暸解權力,是一項美好的功課,因為我們是靠著主來學習,而不是靠著「己」來學習。靠著主,我們懂的如何將權力交托給主,求主成全,因為主說「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羅10:13)。

 

 

最後,想分享一下經文@@  (太7:7~11)

求則得之

7.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8.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9.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10.求魚、反給他蛇呢。11.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况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所愛的祂必管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