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現在的你,怎麼就像是一位躺在地上哭泣不肯走的孩子呢?在你身旁的我們,多麼想托著你的手,快步向前行走,追上我們沒能跟上的腳步,而你的父親一直在那裡等你,忍耐著你,他也一直懂得你的藉口。你什麼時候才會哭完,才肯爬起來,並且不再有滿口的藉口,願意牽著父親的手,向前奔跑呢?
 
我們的心真是感到擔憂,深怕你因為任性,不肯回頭,而到黑暗的世界裡去。我們所喜愛的書裡,不也常常寫著進入黑暗的下場嗎?不也常常寫著,黑暗是多麼渴望我們離開我們的父親嗎,當我們離開與父親的交通時,黑暗就高興了,因為地獄又多了一個人了。而我們的父親就流淚了…
 
9.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裏。10.愛弟兄的,就是住在光明中,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11.惟獨恨弟兄的,是在黑暗裏,且在黑暗裏行,也不知道往那裏去,因為黑暗叫他的眼睛瞎了。12.小子們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罪藉著主名得了赦免。13.父老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小子們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父。(約一2:9~13)
 
14.父老啊,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裏,你們也勝了那惡者。15.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16.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17.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18.小子們哪,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19.他們從我們中間出去,卻不是屬我們的;若是屬我們的,就必仍舊與我們同在;他們出去,顯明都不是屬我們的。20.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作「都有知識」)。21.我寫信給你們,不是因你們不知道真理,正是因你們知道,並且知道沒有虛謊是從真理出來的。22.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23.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約一2:1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所愛的祂必管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