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決定不顧一切
只追求自己的幸福和滿足,
必定失敗。
如果我們以愛為出發點,
為他人謀幸福,
那麼,
幸福和滿足就自然而來了。
當我們一心一意為他人著想時,
才能算是愛。
這樣,
我們也會為別人所愛。
我們不可以先存著要別人報答的心理,
每個人都該照著基督所說,
為得著生命,
應先喪失自己。
----摘自《為什麼我不敢愛》,道聲出版
 
 
祈禱之時    ◎陳明興(台南市)
主啊,我願坦然承擔任何的苦難,也願坦然的面對所有批評,只求祢不要讓我失去還能愛人的信心。
主啊,我知道在風中跌倒,在愛中落淚,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只求祢不要讓我失去追求真愛的勇氣、
對美好的堅持,以及對祢的信心,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幸福練習
幸福是,縱使有一天得放下世上一切,但是我們仍能留下愛;在愛裡重逢,心生平安。
 
分享經節
可能有人會問,那什麼是愛呢,愛又是怎麼來的。
在提摩太前書第一章第五節有談到,「愛是命令的總歸」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所愛的祂必管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