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財」幸福

要有真正的幸福,

我們的房子、財產、地位才有意義;

如果沒有幸福,
 
光有房子、財產、地位,又有什麼用呢?
 
正如聖經詩篇一二八篇1~4節所說: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
 
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看哪,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
-----------------------------
祈禱之時  ◎利百加(屏東市)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讓我明白與祢同在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而這快樂是環境
與外力所無法剝奪!謝謝祢,在我尚迷惘之時就勒住我的韁繩,讓我及早回頭,
主耶穌!這是祢給我最棒的禮物,希望所有的人也都能得到祢所賜與的幸福與快
樂。感謝祈求奉愛我們的神的名,阿們!
-----------------------------
幸福練習
快樂其實很簡單,幸福也很容易取得!
只要慾望少一點,正面思想多一點,懂
得與大自然和平相處。我們每個人都是
上帝獨一無二的寶貝,不必在乎別人如
何看我,這就是快樂。
-----------------------------
讀完本刊,若對基督信仰有興趣,請到附近教會做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所愛的祂必管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