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剛睡起來,睡眼惺忪的我就看到妹妹衝了過來,爬到我的身上跟我玩,玩了一陣子,跟妹妹說我要去刷牙洗臉囉,妹妹牽著我的手去洗手間,路程很短,但他問了一句很棒的話,妹妹「我是你的朋友嗎?」我「當然是啊!!」

我們是否曾經有單純的問過主「我是祢的朋友嗎^^」

感謝主,讓我每天的生命更精彩,也更豐富,更重要的是,他每日洗我的身心靈,使我能更得潔淨,感謝主不只這樣的陶造我,也陶造所有屬神的子民 ^^。

 

分享一段很美的經文

主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裏。」(太18:3~6)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太1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所愛的祂必管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