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題者:吳銘達長老
經文:路加福音14:23
 
  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我有機會一同分享基甸會贈送聖經、領人歸主的美好事工。今天要分享:傳福音的急迫性。美國有名佈道家慕迪,蒙神的恩典及重用充滿聖靈能力。他一生心願就是每天至少拯救一個靈魂。有一天下大雨又濕又冷,他晚上回到家裡想起這一天還沒有救一個靈魂,於是穿起雨衣到馬路上去找過路人,等了很久才看見一個醉漢醉醺醺地走過來。於是慕迪上前去接住他,那個醉漢去打了他一個耳光,憤怒地問他:「你拉我做什麼?」慕迪說:「你信耶穌了沒有?」那個醉漢說:「我信不信是我的事,與你何干?」慕迪大聲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這一大聲把醉漢嚇醒了,跑掉了。過了些時候,慕迪在佈道會中呼召的時候,這名醉漢走上前來決志了。他說:「我決志不是今天才決定的,乃是那天在大雨中被這位牧師罵醒而決志的。『你的事就是我的事』這句話,可見,拯救靈魂是我們最重要的事。路加14章15~24節談到上帝國度的大宴席中看到人們對信仰的反應。有人擺設大筵席請了許多客.到了坐席時候,打發僕人去對所請的人說請來吧,樣樣都齊備了。眾人一口同音的推辭:頭一個說,「我買了一塊地,必須去看看…」。又有一個說「我買了五對牛,要去試一試…」。又有一個說,「我纔娶了妻,所以不能去」。這些推辭,攔阻了基督救恩的大計畫及上帝的豐富恩典。雖然人有許多的推辭,但是上帝的真正心意就是:「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得後書三章九節)
 
 
今日分享經文 路加福音14章15~24節
15.同席的有一人聽見這話,就對耶穌說,在上帝國裏喫飯的有福了。16.耶穌對他說,有一人擺設大筵席,請了許多客.17.到了坐席的時候,打發僕人去對所請的人說,請來罷.樣樣都齊備了。18.眾人一口同音的推辭。頭一個說,我買了一塊地,必須去看看.請你准我辭了。19.又有一個說,我買了五對牛,要去試一試.請你准我辭了。20.又有一個說,我纔娶了妻,所以不能去。21.那僕人回來,把這事都告訴了主人.家主就動怒,對僕人說,快出去到城裏大街小巷,領那貧窮的,殘廢的,瞎眼的,瘸腿的來。22.僕人說,主阿,你所吩咐的已經辦了,還有空座。23.主人對僕人說,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裏,勉強人進來,坐滿我的屋子。24.我告訴你們,先前所請的人,沒有一個得嘗我的筵席。
 
 
主耶穌,我要感謝你,感謝你領我這貧窮的,殘廢的,瞎眼的,瘸腿的回到你的家中,領受祢的醫治,領受祢的餵養,領受祢的愛。因祢賜下平安,使我不致缺乏,反得豐盛的恩典。親愛的主,感謝祢不離棄我,求祢領導這世上貧乏的,有殘缺的,不被愛的,回到祢的懷抱,得著安慰,得著安息。
這樣感謝、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所愛的祂必管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