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上帝啊,我知道它代表了愛,
甚至,幾乎是寵愛。
 
有時是認同、支持、了解-
讓我知道我並不是孤單的存在。
 
有時是寬慰、心疼、護衛-
讓我在最脆最弱之際,
不至於粉碎。
 
上帝啊,它比任何寶石都更珍貴,
因為全球限量唯一;
雖比花便宜,
而那一剎那的盛開,
又比花更美,且永不凋謝;
 
太巨大所以無法包裝、快遞,
因此並不顯明,
 
不過,卻時常圍繞著我們,
因著人的軟弱,常常賜與我們,
 
謝謝上帝的擁抱,
這是最好的禮物。
 
 
----------------------------我是分隔線
出處,飲冰室茶集上的詩
原作者:施卜誠
改編者:大鵬
將讚美、榮耀,都歸予全能的父上帝,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所愛的祂必管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